斯酱斯油洛夫基

私人日记本
Welcome to meet the real me.

“安逸平稳的生活让人沉沦,不愿意去思考,去摄取”

X说,视奸一个人的微博太久说话都会沾染上那个人的习惯,所以我打算这样开始。
我所视奸的那个人,在某个时间段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,沉浸与某段关系中,几乎断绝了和外界的联系,仿佛世界上只剩下两个人。我和X也是如此,两个人合为一体,不断下坠把周遭事物排开,忘记了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。书几乎没有在读,该学习的内容也不断被推延,思考被快节奏的交流打乱,摄取也没有时间进行。
生活在混乱之中。
有趣的是,在我来到这个地方好几个月之后,我依旧没有想明白要怎么面对周围的一切。几个月来我没交朋友(可能是本来我就不善社交),我没有好好学习(好像几乎都是一开始不顺利),倒是看了好多好多电影。从考完试到现在和X一起看过了可能比高中三年还多的电影。无论如何,我可能还要在这呆好几年,我不知道如何面对。
反而越是在这种环境里,我越是想念高中周末的感觉。我可以在电脑前面坐一下午,浏览网页、玩游戏困的时候也不睡觉、看看电影,不应该的惬意可以一直存在,我只是打发时间。而现在,宿舍房间太小了,每个人发出的声音在别人看来都是无比巨大的,而且几乎没有隐私可言,我坐在座位上打字就得不断小心别人可能的对我的窥视。我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个射孔,但我需要空间,我有自己的隐私。
摆满的书几乎没看,也没有朋友。
我就要十九了,最后是不是一事无成我不是很在意,我只希望在这个世界上我可以有一段我乐意度过的日子。

 
评论

© 斯酱斯油洛夫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